从四月外科开始,我和我妈的日常就是:

我妈:你东哥演感情戏怎么这么别扭肉麻

我:哪里肉麻了,哼。

我妈:就是怪怪的,怎么看都不舒服。没有WK好

哦,我妈是K粉。我家微信日常就是两家粉丝的日常,通常打到后来都是我完败。因为我妈甩出最厉害的绝招就是,你再说,说了我在你饭菜里下药哦!

亲妈啊!!!

然后刚才我妈终于说了句,浮出水面里的靳东才是他该有的形象,不错。哎呦喂,把我给乐的。小心翼翼问了一句:总算得到母上表扬了,可以和楼总一比吧?

我妈:差不多吧。反正就适合这种角色,别感情戏了,也不用结婚。

我:(我不敢说后头好像大概也是有那么点感情戏的吧)

正在我开心认为至少可以有俩星期可以肆无忌惮夸夸我东哥的时候,她突然又冒了句:这个演他妈妈的,她儿子都挺美。这次是你东哥,上次是KK,这老太真牛。

我去,母上,是你记性真牛!怎么觉得这日子还得斗下去啊,好热啊今天~~~~~~~

2017-08-15
评论-35 热度-8

评论(35)

热度(8)

©北繁华歇 / Powered by LOFTER